黃曉明周冬雨登《百花獎》影帝影后寶座 (22:12)

文章日期:2020年09月26日

黃曉明、周冬雨分別憑電影《烈火英雄》及《少年的你》榮登《第35屆大眾電影百花獎》影帝、后寶座﹗

黃曉明得獎時在台上說︰「我真的很緊張,因為我們5個男生都非常棒,都應該是最佳男主角。我想感謝的人太多了,感謝百花獎,感謝大眾評審,你們辛苦了看了那麼多電影,謝謝博納影業老闆,謝謝導演對我的信任,你是第一個要我演這個角色的人,謝謝導演、監製和編劇,謝謝上海一位哥哥在我最困難的時候幫助我,謝謝我的家人們,愛我的家人們和我愛的家人們。這個榮譽看起來是給我的,其實是給所有的消防員們﹗」

周冬雨則說︰「此時此刻特別想用一句話表達我的心情,緊張死了﹗感謝百花獎和每一位評委,感謝所有的觀眾給我的鼓勵。感謝監製、導演和所有《少年的你》可愛的人們,你們都非常優秀。很多人說我只能演中學生,但我特別欣慰,如果觀眾喜歡,小學生我也能演。我最近過得非常踏實、充實,疫情來的時候,我真的很焦慮擔心,感謝為抵抗疫情作出貢獻的人們,我想向你們致敬,謝謝你們的付出讓我這麼快回到工作崗位。希望所有人都能健康平安﹗」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