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翊安排兒子學吹色士風 彌補童年遺憾 (19:13)

文章日期:2020年09月27日

黃翊、漢洋、譚嘉荃、蔣嘉瑩等出席第八屆《眾樂樂JAM SOUND慈善音樂會》,籌款資助培訓基層學生學習音樂。黃翊自言並非幸福一族,小時候沒有很多資源學習音樂,看到人家表演鋼琴和結他時會很羨慕。他表示兒子對音樂有興趣,有次看到色士風表演後便說想學習。黃翊說︰「我鍾情《Careless Whisper》,希望老師教兒子吹奏,最近還跟他在網上直播表演,覺得兒子表現不錯。」早前無故捲入康子妮與林曉峰離婚事件,黃翊說︰「因為不是真的,所以生活未受影響。」

漢洋是樂兒成長基金創會會長,開心知道有位幕後人員獲基金資助學音樂後,成為了音樂人。譚嘉荃的個人演唱會受疫情影響已改了3次期,原定下月開騷的她眼濕濕地表示︰「還是覺得公司會宣布改期,我團火就快熄滅,最怕再改期,因為昔日的好拍檔如沒有檔期,就會失去開個人演唱會的意義。」蔣嘉瑩最近除宣傳新歌外,也忙於小朋友開學,她說兒子對上台表演不怯場,希望有天能跟兒子一起表演跳舞。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黃翊 漢洋 譚嘉荃 蔣嘉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