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婆孫玩轉台南】陳柏宇親製繡花鞋答謝外婆養育之恩 (15:48)

文章日期:2020年09月28日

ViuTV節目《玩‧謝我阿婆》今晚(28日)播出,節目由陳柏宇(Jason)及羅彩玲主持,他們分別帶外婆到台南及墨西哥旅行,表面上他們要外婆挑戰不可能任務,實質是希望藉着旅行,感謝外婆養育之恩,同時鼓勵觀眾們及時行孝。

Jason父母分開,3歲入住兒童村,Jason外婆為了補償,對Jason疼愛有加,所以Jason想藉今次旅行機會,彌補回流香港後和外婆失去相處的時光,希望感情再進一步。Jason出發前已為外婆準備按摩膏和發熱棒,解決外婆腳痛問題。

外婆於加拿大一手包辦糉子生意,外婆指當年把Jason留在家裏幫手包糉,是想把他留在身邊看管,不要出街學壞。外婆指當年委派Jason送糉,之後收到很多酒樓客户電話追糉,原來是Jason睡着了,忘記送糉;她又指Jason剛入娛樂圈時,自己亦佷擔心,但看見Jason在娛樂圈默默耕耘,沒有走歪路,到孫兒在紅館開個唱滿堂紅,自己亦到場欣賞他的演唱會,為孫兒感驕傲。

Jason為炮製驚喜贈送外婆,於是叫外婆到街頭尋找「波霸」,外婆不知道孫兒指的是奶茶,誤以為是身材很好的女人,搞到一頭霧水,鬧出笑話。另一邊廂,Jason秘密去繡花鞋店舖,親手為外婆造鞋。其後,Jason親自為外婆穿上繡花鞋,場面溫馨感動。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