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浚偉入行27年開網上音樂會 籲網民捐款助林子博太太 (16:28)

文章日期:2020年09月28日

昨日(27日)是馬浚偉(馬仔)入行演藝界27周年紀念,他聯同黎瑞恩(小恩子)、何婉盈、林子博及多位舞台劇劇組演員,在網上平台舉行「馬浚偉演藝27年Online Concert暨舞台劇《男人40 CEO》分享會 」,大唱經典金曲慶祝,唱足4個半小時,十分熱鬧,而馬仔共收到5個蛋糕。

是次的Live Concert意義重大,除了慶祝馬仔入行27年,並分享明年6月公演的舞台劇外,亦為林子博太太募捐醫療費。

林子博的太太董燕君(Shirley)去年確診患上罕見癌症「平滑肌肉瘤(腹腔)」第4期,由於太太病情惡化,需要接受一項新治療方法,林子博無法為太太應付昂貴的醫療費用,於是在社交網公開為愛妻籌集醫藥費。

善心十足的馬浚偉藉着音樂會幫助Shirley募捐,接受免疫細胞治療醫療費。他在直播中說:「早前為李明蔚打氣,好感恩明蔚的情况,已經暫時紓緩了困境,同樣你(子博)都面對困境,你太太身體狀况令人擔心,我知道她要坐輪椅,身體飲食上遇到好大的困難。」

林子博哽咽想向太太說:「不要再向我交代太多事情,她已經有心理準備,交代好多事情給我,但其實我不想聽,每一次都不想聽,因為我生活上好多事情要依賴太太,我連支票都不懂開,連住的地方個業主姓什麼我都不知道,習慣由她來負責。」他表示希望這個世界還會有奇蹟。

馬浚偉呼籲希望得到大家支持,讓子博籌夠費用,讓他的太太接受治療。馬仔表示:「明蔚好感恩,好多朋友支持她,她已經可以籌備開始接受治療,還有很多需要幫助的人,如果每個人能夠幫助到身邊人,認識到的、接觸到的,這是我們希望的。」他希望透過直播,籌到足夠款項,幫子博太太接受治療。

期間馬仔見到小恩子拿起咪高峰,以為對方有話要講,但此時小恩子已眼泛淚光,並表示說不出話來:「我想喊,我好渣!」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