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地靚媽】寧願女兒從錯誤中學習 林嘉欣拒為囡囡執書包 (17:05)

文章日期:2020年09月29日

【今日直擊】林嘉欣今天出席戶外服裝品牌活動,貼地的嘉欣不想兩個女兒太依賴城市生活,平時會帶她們行山、到米埔觀鳥和去沙灘執垃圾等,讓小朋友接觸大自然,嘉欣說:「兩個女兒不嫌棄執垃圾,因為人人有責,自己的垃圾應該自己帶走,要不然我們行山徑和沙灘就大件事了」。

嘉欣透露大女已10歲,今個疫情女兒長高了很多,已到她的鼻樑位置,鞋的尺碼跟她一樣,可以穿她的衫和鞋,她說:「女兒剛回復實體課,大女升讀4年級,細女升讀2年級,細女說自己1年級都未讀就升2年級,我相信全港家長和小朋友都好慘,好似沒返過學就升班,要追回功課和成績。」

她已放手給兩個女兒自己照顧自己,不會幫她們執拾書包和檢查手冊,她說:「做太多反而對她們不好,讓她們從錯誤中學習」。

談到「第40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因疫情延至2022年舉行,將兩年濃縮成一屆,變相令競爭變大,嘉欣主演的《死因無可疑》是受影響電影之一,嘉欣相信金像獎董事局經過深思熟慮才作出此決定,亦不覺得多了對手會影響她爭影后,因為她非為攞獎而拍戲,嘉欣笑言導演兼老公袁劍偉較慘,她也曾問老公:「你OK嘛?」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