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思明曬戒指】楊明國慶日蒲頭 著14億人口Tee表忠 (12:48)

文章日期:2020年10月01日

楊明(Mat)昨天就其疑酒後失事撞車後,因涉嫌拒絕提供血液樣本被捕的案件再到中區警署報到。他乘坐的七人車直駛警署停車場,出入警署時均成功避開傳媒鏡頭未有露面。

事隔一日,楊明主動在社交平台現身出Post,賀今天的10‧1國慶日及中秋節。他穿上寫有「1/1,400,000,000」字樣的紅色Tee,取其意表示自己是中國14億人口中的其中一人,並留言︰「國慶日‧中秋節快樂!祝大家身體健康,開開心心,假日愉快🤗。」

女友莊思明(Lisa)昨晚就在社交平台上載曬戒指片段,其左手食指疑戴上「MatLisa」字樣的戒指,未說明是否男友楊明送贈。莊思明說︰「祝大家迎月夜快樂❤️🎑。你哋鐘唔鐘意我隻戒指呀😝?#迎月夜 #中秋節 #開開心心 #人月兩團員(圓) #ilikemyring #thankstomylove #matlisa」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楊明 莊思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