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大肚婆?】安以軒佗第二胎慶祝40歲生日 陳喬恩肚凸凸現身 (00:51)

文章日期:2020年10月02日

台灣女星安以軒於2017年與百億身家的澳門富商陳榮煉結婚,去年7月誕下兒子「66」,今年6月再報喜懷第二胎。安以軒返台灣待產,老公為她安排豪華生日會慶祝40歲生日(9月29日),好友陳喬恩也有出席。安以軒挺大肚子跟好友合照留念,又曬百萬元的鑽石名表,好搶眼!她留言今年的生日很特別,說:「一個在我的肚子裏,一個在我懷裏,一個陪在我身旁,一家四口!真的很感謝老天一切的安排,很知足且珍惜。」

她有感而發人生似遊戲通關一樣,每一關每一個階段都有其責任。她由小女孩長大成安小姐,到成為陳太與媽媽,一路有收穫亦有失去,每一段她都有認真對待,用心感悟。未來希望他們小叮噹一家可以常保充滿陽光與正能量的心,大手牽小手邁向幸福快樂的路走。安以軒又向粉絲說再給她一些時間,待陳太與媽媽的工作先忙完,她會盡快讓安小姐上班,帶好作品給大家。

生日會上陳喬恩的大馬富二代男友曾偉昌也有同行,她再被指疑似懷孕。早於4月傳出她懷孕的消息,當時她澄清沒懷孕,只是胖了及衫寬鬆有錯覺。日前陳喬恩出席安以軒的生日會,她穿白色鬆身裙,再惹懷孕的揣測。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