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徒行者3》預告 爆Seed做臥底兼Handler 跟釘姐無緣再見… (18:02)

文章日期:2020年10月05日

無綫台慶重頭劇集《使徒行者3》陸續在網上介紹主角的背景,繼昨日有「卓凱」苗僑偉的片段後,今日輪到「爆Seed」林峯,讓觀眾提早知道他的人物性格及過去。

「爆Seed」林峯在第一輯《使徒》跟「釘姐」佘詩曼,有過一段生死相隨的愛情,可是阿佘未有參與《使徒3》演出,有指今輯劇情交代她已遭人殺害,令戲中這段情留下空白位,繼而換上另一段感情,他跟「琳迪」張寶兒曾相戀,死後遺下兒子「正植」給爆Seed。

工作方面,爆Seed今輯除了是臥底,上司「Madam G」黃智雯要他做「阿兜」蔡思貝的Handler(警方聯絡員),但爆Seed因為曾作出錯誤決定,連累另一名臥底遇害,曾拒絕Madam G的命令,不過最後仍成為阿兜的Handler,並一度跟「魏二少」(即「魏德信」陳豪胞弟)馬國明持槍對峙。

相關新聞:《使徒行者3》預告 卓凱加入崇聯社行古惑 跟爆Seed反面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