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俊弘拒透露過大禮使費 何雁詩婚後先享受二人世界 (20:57)

文章日期:2020年10月05日

【今晚直擊】何雁詩今日為她紀念婚禮的新歌《基本戀愛套路》拍攝MV,特別向公司申請由未婚夫鄭俊弘擔任男主角,二人將於MV內演繹家中簡單兼有趣生活,大爆當中會有些牀上親熱鏡頭,不過只是搞笑和帶點喜劇感。

提到昨日是他們過大禮的日子,鄭俊弘不肯透露花費多少錢,「我不記得了,最緊要大家開心,開心就不肉赤」。何雁詩笑指爸爸最開心,全程攬住鄭俊弘,十足當她不存在。至於會否聽姊妹說話連生貴子?二人則說:「都會,但會先享受二人世界。」

何雁詩聲稱特別多謝正忙拍劇的蔡思貝、陳瀅及賴慰玲幫手,笑好姊妹平時做慣一姐,今次要做臨時演員,「當中蔡思貝的表現最出色,話聽到我爸爸的話覺得好感動,忍不住喊,我們便講笑要獎多個飯盒給她,她本身好感性,講明過大禮已這麼感動,到婚禮一定喊到停不到」。何雁詩透露姊妹團還有吳嘉熙、陳嘉寶及幾位圈外朋友,鄭俊弘則指兄弟團只有張頴康一個圈中人。

相關新聞:【過大禮狂收金器】讚鄭俊弘好揼本 何雁詩被好姊妹催生B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鄭俊弘 過大禮 何雁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