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追思音樂會今晚7時開場 楊丞琳歌聲悼舊愛 (12:45)

文章日期:2020年10月06日

黃鴻升(小鬼)的追思音樂會「地球上最浪漫的演唱會」,今晚7時在台北華山Legacy舉行,小鬼及滾石唱片的YouTube官方頻道將同步直播,整場音樂會預計3個半小時。

與小鬼生前一同主持《綜藝玩很大》的吳宗憲、林柏昇(KID)將擔任主持人。小鬼的初戀女友楊丞琳、好友許瑋甯、蕭敬騰、曹格、吳映潔、炎亞綸、八三夭、曾國城等30組藝人將參與演出,上台用歌聲或致辭追憶小鬼。據知,楊丞琳將為小鬼獻唱一曲《只能想念你》、蕭敬騰獻唱《你知道嗎》、曹格則將獻唱「結他之神」Eric Clapton的催淚名曲《Tears in heaven》。吳宗憲會在演唱會尾聲時,獻唱他為小鬼寫的《天堂有多遠?》。

追思音樂會今晚7點開始,昨天已有歌迷在場外排隊。滾石唱片準備了1000張小鬼的限量版海報送給首1000名排隊入場歌迷,海報印有小鬼前幾年在香港演唱會後,寫給粉絲的信件內容節錄,當中一句「無論你遇到什麼困難,都有我,陪你度過」,令人唏噓不已﹗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