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音樂會再延期至12月 雷有輝向歌迷致歉 (16:11)

文章日期:2020年10月06日

雷有輝(Patrick)原定4月在西九戲曲中心舉行《PAT Music Over Rainbow雷有輝音樂會》,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一再延期。音樂會本來今個月10日及11日舉行,惟疫情至今仍然反覆,主辦單位決定將音樂會再期至12月19日及20日舉行。

持票人士可使用原有門票於更改的演出時間入場觀賞節目,10月10日場次的補場日期為12月19日,10月11日場次的補場日期則為12月20日。如觀眾未能出席相對應之補場場次演出,可安排退票。

Patrick向受影響樂迷致歉,他說︰「我自己都覺得好亂,因為多次改日子,有些粉絲沒問題,有些歌迷就因此退飛,有些人又重新買飛,所以我們開會後覺得先一次過退票,落實開騷日期後再重新開賣,就對歌迷公道。疫情反覆,開了那麼多年演唱會都未試過,但人生就是這樣!人生第一次擔正開個唱,不想有遺憾,哪怕延至明年都會舉行。身為Band友,堅持都是一種態度,亦是『Rainbow After Rain』的項目概念。」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