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芷珊與無綫簽新約轉「兼職」模式 可現身其他電視台 (19:15)

文章日期:2020年10月06日

【今日直擊】黎芷珊今日出席口罩義賣活動時,透露與無綫約滿後換了合作形式,所簽的騷量比之前少,但換來更大的自由度,可以亮相其他電視台。她說︰「無綫有一個不明文規定,所簽的騷量比以前少了,會當part time形式去做。我現在簽的不是1騷合約,有超過10個騷。」被問到是否無綫未能提供穩定收入給藝員才放寬合約限制時,黎芷珊說︰「可以這樣說,大家都明白現在市道,還有公司的決策問題。」黎芷珊透露有其他電視台向她招手,雙方正在洽談中,落實後就會公布。她強調效力無綫30多年,關係有如父女,永遠會很好。

疫情持續,黎芷珊透露除了其自家品牌太陽眼鏡生意受影響外,活動主持工作量亦大減,目前只有一些網上工作,損失近7位數。她計劃轉戰網上,製作節目做YouTuber。黎芷珊說︰「我覺得是一條血路,自由度大,想請誰做嘉賓也可以,好玩很多!大家知我單身已久,有很多東西可以分享,因為現在香港有很多和我差不多狀况的人,女多男少,大家都被迫坐在家中變宅女,討論這個話題也應該有些客仔吧!」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黎芷珊 無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