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時間遇上對的人難開花 許靖韻拍MV憶舊情當場爆喊 (19:50)

文章日期:2020年10月06日

許靖韻推出新歌《謝謝對不起》,內容講述愛情中最大的敵人是時機,若在錯的時機遇上對的人也難開花結果,會心痛到哭不出來,會無法恨對方,甚至會大方地祝福對方。對於歌詞提及的失戀階段,許靖韻坦言有共鳴︰「雖然很可惜,但時機不合,太遲挽留,亦沒轉彎餘地。謝謝對不起,是有點諷刺。」

拍攝MV當日,許靖韻在小木屋中將與男主角由情侶間的甜蜜互動,到發現對方另有別人,分手後再回憶過去等片段,一一呈現於畫面之中。許靖韻透露MV其中一幕是其真實故事︰「MV有一幕是我哭着重看昔日回憶,我在現實生活中也試過這樣,但拍MV的話,第一次哭得那麼慘。」

她表示最喜歡在MV中的自彈自唱部分,覺得充滿童話感覺。許靖韻說︰「導演將我的畫面拍到特別有童話風格,與男主角的互動又拍得很唯美和浪漫,很多謝他。」MV的其中一幕是許靖韻在畫畫,男主角在彈結他。她笑言:「其實我不太會畫畫,希望沒露餡。我也希望自己會有這種氣質,哈哈!」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許靖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