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追思音樂會】楊丞琳憶2年前開騷黃鴻升當嘉賓:沒想過這樣還他人情 (22:00)

文章日期:2020年10月06日

黃鴻升(小鬼)的追思音樂會「地球上最浪漫的演唱會」,今晚在台北華山Legacy舉行。楊丞琳陪伴好友許瑋甯上台,分享跟小鬼相交21年的友誼後,楊丞琳再獨自上台為小鬼唱出《只能想念你》,表示兩年前的今天,小鬼擔任她在高雄巨蛋的嘉賓,想不到這晚要這樣還他的人情。

楊丞琳在台上談到兩人昔日的戀情,她指因為小鬼的離開,很多人會把這件事放大,但是她不太方便發表很多事情,始終這世界很少人知道愛情昇華成親情的感覺,故不會怪這些不懂的人。

相關新聞:【小鬼追思音樂會】蕭敬騰《你知道嗎》寄意 難忘獲黃鴻升幫助

相關新聞:【小鬼追思音樂會】女友峮峮低調現身 吳映潔變髮獻Sing

相關新聞:【小鬼追思音樂會】重溫黃鴻升成長片段 吳宗憲擔心林柏昇崩潰

相關新聞:小鬼追思音樂會今晚7時開場 楊丞琳歌聲悼舊愛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