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歲小儀對婚姻有期盼 憶舊愛感觸落淚 望死前向前度致歉 (17:30)

文章日期:2020年10月07日

阮小儀在明晚(8日)播出的一集ViuTV節目《吃掉前男友》中,繼續分享與前度的經歷。她表示曾想過與拍拖7年的前度結婚,豈料30歲時突然分手。小儀說︰「當時很灰,不知道何時會再有下個男朋友。突然失去了男朋友,很多計劃都延後。」談到對婚姻的睇法時,49歲的小儀坦言如有機會,她仍然想結婚,更表示最重要的結婚對象條件是大家能愉快地相處、分享快樂和憂傷。

幾位主持聽完小儀的經歷後,炮製了她與前度愛吃的日式咖喱飯。張蔓姿、張蔓莎更即場寫了一首歌《Curry Man》,令小儀感觸落淚。小儀透露她的願望,希望離世前能向每位前度道歉。她落淚說:「過去的自己做得不好,會埋怨對方為何如此對待自己,為何會有第三者?其實可能是自己做得不好,才會令對方離開。」

相關新聞︰阮小儀遺憾7年舊情分手收場︰次次都係衰畀第三者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阮小儀 吃掉前男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