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女強人】胡杏兒拍攤牌戲腎上腺素飈升 谷到胃痛作嘔 (17:55)

文章日期:2020年10月07日

胡杏兒在昨晚播出的一集《熟女強人》中,與劇中飾演其丈夫的朱栢康攤牌,盡吐心中不快。杏兒在劇集播出後收到不少朋友和親戚的訊息,讚她演出精彩。杏兒說︰「得到大家支持當然開心,就連一些很久沒聯絡的朋友都傳來短訊,說我罵老公這場戲好感動、好激、好痛快!」

她回憶拍攝這場戲時很辛苦,對白很長,不敢NG,要保持情緒。杏兒說︰「我們排了一次戲後,和朱康坐埋一邊培養情緒。當時因為機器問題,我們等了很久,但腎上腺素就不停谷,谷到胃很痛。我支持不住,問導演可否快點,因為我就快要嘔!這場戲最後拍了兩個Take,導演就收貨,很順利!」

杏兒表示遇上朱栢康這個對手,令她更有自信。杏兒說︰「朱栢康令我很信任他!這場戲是兩公婆互數對方,兩人一直以來將心病藏起來,直至那一刻爆發出來!鄒靜(胡杏兒劇中角色名字)知道不能像老公拖泥帶水,需要有一個決定。她很嬲丈夫,但不會再為這個人流淚。」講到夫妻相處之道,杏兒認為最重要坦白和溝通,她與丈夫李乘德(Philip)每天都傾偈。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