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視創新高】朴寶劍下廚冧女友朴素丹 (17:42)

文章日期:2020年10月07日

《男朋友》朴寶劍與《上流寄生族》朴素丹合演韓國有線頻道tvN新劇《青春紀錄》,昨晚播出第10集,錄得8.23%收視,瞬間最高達9.6%,創下開播以來最佳成績理。香港觀眾可透過Netflix同步收看。

昨晚一集講到扮演人氣韓星史彗峻的朴寶劍忙於拍劇,只能靠電話與任職化妝師的安正河(朴素丹飾)傳情。寶劍人氣上升後,前度女友借機出現在片場,想重拾舊情,讓寶劍十分反感,並稱不想跟她做回朋友。

之後寶劍難得不用開工,放棄休息時間跟朴素丹在家約會,還親自下廚冧女友,十分甜蜜,不過,屋外一直有狗仔隊跟拍,恐怕將會為二人感情帶來影響。寶劍獲得最優秀男演員獎後,不但令相識多年的好友袁楷效(邊佑錫飾)感到壓力;曾示意想包養寶劍的男時裝設計師猝逝,寶劍因而捲入醜聞。

另外,寶劍憑《青春紀錄》登上10月首周韓劇演員人氣話題榜冠軍,力壓位列亞季的《喜歡布拉姆斯嗎?》金旻載及朴恩斌。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