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喜善拍《Alice》挑戰一人分飾兩角 動作戲多打上癮 (17:40)

文章日期:2020年10月07日

金喜善和周元合演的最新韓劇《Alice》,現正於「黃Viu煲劇平台」上架,收視和口碑取得不錯成績。金喜善近日越洋接受專訪,大談入行27年於《Alice》中獻出多個第一次,包括接拍動作戲劇及一人分飾兩角等。

金喜善笑說:「能夠扮演兩個外貌一樣、個性卻完全不同的角色,令我感到著迷,所以我想以演員的身分接受挑戰,通過此劇向觀眾展示我的不同一面,表現出金喜善的另一面。因為擔心兩個角色看起來太相似,我們在細節上花了很多工夫,例如面部表情、說話方式、語氣、對白和造型,使兩者看起來有所不同。」

金喜善同時飾演物理學天才「尹泰伊」和科學家「朴宣伶」,面對種種專業用語令她大叫吃不消,「我看了很多有關物理學家的書籍和電影,但這不是我在一兩天內就可以學懂的,唯一能做的就是持續練習,所以我真的很努力,甚至能夠在睡夢中背出台詞。(對劇中時空旅行有何看法?)我無意回到過去,不過就渴望走向未來,想去遙遠的未來,遠到我一生無法體驗的那個時間」。

提到劇中有大量動作戲分,金喜善聲稱自己打上癮,她說:「過去我多數扮演被保護的角色,可是今次我有不少槍戰場面和華麗的動作戲,實在太好玩了,若有機會我想再接拍動作戲劇。希望觀眾看完這部電視劇後,會感到驚喜,因為總是開朗樂觀的金喜善,還能扮演充滿母愛的感人角色。大家都說我是時隔27年、被重新發現的演員,哈哈哈。」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金喜善 周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