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愛氾濫感情空白 鍾舒漫壓力爆煲周身痕 (13:45)

文章日期:2020年10月08日

鍾舒漫(Sherman)日前擔任彭秀慧主持的香港開電視節目《自煮女人最漂亮》嘉賓,合力炮製「花膠燜冬菇」。二人在節目中無所不談,彭秀慧是Sherman戲劇班導師,但Sherman卻讓彭秀慧有機會展現她的填詞才華:「當年Sherman有一個大膽決定,她是第一個找我填詞的人,令我人生有一首歌出現於流行榜上。」Sherman的《沉默的對話》正是由彭秀慧填詞。

Sherman展現熟練廚藝,她表示最近為拍烹飪片,較多機會入廚,貪靚一族的Sherman,皮膚是她最關注的部分,一身古銅膚色的她予人陽光氣色、健康感覺,但原來她身體亦曾出現毛病,她說:「2018年我的皮膚在沒有預兆下突然痕癢,有時是頭、有時是手,處理完又好像沒事,但突然又轉到腳趾縫痕癢,總之全身都會痕,令人很煩躁。我看過中醫,亦有塗過不同的藥膏,發現一個重點,原來當我感到壓力很大,或很不開心時,我的皮膚就會痕,好像一個警號,一痕就代表我情緒不好。」Sherman表示現在她「一丸傍身」:「另一位中醫曾給我用珍珠末造成的珍珠丸,吃了後痕癢消失,好像靈丹一樣,每當病發時,一服便馬上沒事。」

談到感情生活時,Sherman現時沒有拍拖,被問到哪一類男生會適合她,Sherman稱:「雖然我外表比較硬朗,不是楚楚可憐或溫柔女性,但認識我的人經常說我很像一個媽媽,可能我拍拖時候,會不小心像媽媽般照顧對方,我相信缺乏女性的愛或渴望母愛的男生,遇上我就合適了。」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