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老婆爆跟一女子私訊 林利反問Erin:我不能有朋友嗎? (18:06)

文章日期:2020年10月08日

林利的台灣老婆陳貞均(Erin)今午在facebook公開對話截圖,指有名女子經常私訊給林利,該女子和Erin是facebook朋友,Erin還「爆Seed」指因為這女子,而和老公翻臉,她表示自己非常愛林利,對於愛情她會非常自私。

相關新聞:【夫妻翻臉】林利跟老婆朋友私訊 Erin嬲爆公開電話截圖

林利亦在老婆該post留言:「我不能有朋友嗎?」Erin亦覆了老公:「好!那你盡量。」林利之後再留言:「現在賺錢與生活在疫情下都很辛苦,那還有時間去想別的,這麼辛苦來找妳隔離回去再隔離,更要花時間經營自己,經營我們的家,成功男人的背後有個女人,我選擇了妳,不要再玩這個遊戲了,我早就很累...還有七天就出關了,加油。」

Erin再回覆老公:「嗯!我就是認真對待你,才如此尊重和包容!但你若是真心的,就該明白我為什麼生氣,是因為在乎!如果不是真心愛你,我不如找個有錢的魁(傀)儡!你明白嗎...」

有網民及朋友留言勸二人:「給點空間,讓彼此都能呼吸!握得太實彼此都會痛!」亦有人叫Erin不要亂想,要平心靜氣處理事件,勿因一時之氣而令夫妻不和。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