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要變身】脹爆林子博要3個月減20磅 遭子女潑冷水 (16:36)

文章日期:2020年10月09日

林子博參與香港開電視的真人騷節目《大叔要變身》,將於本周日首播。體重接近170磅的子博要在3個月內減去20磅,戒零食、戒甜、戒澱粉質,令他叫苦連天,笑言感覺似「戒毒」﹗

他說︰「拍攝今次真人騷是由太太董燕君(Shirley)一手促成,因為太太患病要停工,加上自己失業,生活上有點壓力,於是太太找了一位導演朋友傾合作,對方看了我的家庭及工作情况,認為我是時候要轉變,加上當時我體重接近170磅,是人生最高峰,身體檢查又指我有脂肪肝、膽固醇踩界等,於是對方構思了一個減肥的真人騷節目,令我可以從外表出發,來一個『大變身』。」

子博在節見中接受一系列運動及飲食安排,務求能在3個月減至150磅。他表示:「拍攝仍然進行中,暫時減了10多磅。過程中最難忘當然是要戒口,本身的飲食習慣是很放肆,現在則要戒零食、戒甜、戒澱粉質,感覺像戒毒一樣,初初開始只食雞胸肉、蛋白、飲清水,好辛苦。平時每日都由我買餸煮飯,但如今只有買和煮,自己無份吃,就連試味機會都無,很難捱﹗」

對於要在節目中成功「變身」,子博透露Shirley十分支持,Shirley亦有出鏡為他打氣。子博說:「原本太太在節目都會出鏡,但因為入了醫院,有部分鏡頭拍不到,但她都有在節目中出現為我打氣,她很希望我能夠做到,反而子女就不斷潑我冷水,認為我會戒口失敗,變不到身。」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