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東帝苑婚宴】田蕊妮接受病毒檢測 徐榮不敢抱包包 (20:53)

文章日期:2020年10月09日

尖沙嘴帝苑酒店至少兩名員工確診新冠肺炎,所有住客要撤離酒店,員工要進行病毒測試,而穿制服的男員工更要到檢疫中心接受檢疫,酒店及各餐廳即日起暫時休業至10月22日。一名無綫前公關10月5日在帝苑酒店舉行婚宴,徐榮夫婦、田蕊妮、周家怡、麥明詩、黃德斌等圈中人也有出席。徐榮接受《明報》查詢時,表示會立即前往接受病毒檢測,暫時也不敢抱5歲女兒徐心怡(包包)。田蕊妮則說︰「我那天遲了去婚宴,除了進食時及影大合照,全程也戴上口罩。既然酒店有員工感染,我都會去check!謝謝!」

何啟南當晚也在坐,他正在拍攝無綫新劇《我家無難事》,監製王心慰表示何啟南明早會去做檢測,原本他要開工但現作調動,暫時刪減他一場戲,待檢測有結果,他可以開工才再安排拍攝。

相關新聞︰徐榮周家怡麥明詩曾出席尖東帝苑婚宴 恐隨時爆藝人婚宴群組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