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分飾兩角】朱主愛扮老公公老婆婆 最難忍膠味 (18:53)

文章日期:2020年10月09日

馬來西亞女歌手朱主愛(小草)近日推出原創新歌《老公公老婆婆》,她包辦了詞曲創作,更首次一人分飾兩角,化身「老公公」、「老婆婆」拍老年婚紗照,為這首新歌拍攝了一張充滿創意的封面照。

朱主愛早前在《創造營2020》以自彈自唱《老公公老婆婆》,唱出外公外婆那段純真美好的愛情故事時,現場不少學員都被感動流淚,獲高度評價。網友也紛紛網上留言「太感人」、「聽哭了」,令這首歌的話題一度登上微博熱搜。時隔半年,《老公公老婆婆》終於正式上線,她稱這首歌是她送給外公外婆的紀念禮物。為了讓單曲封面能夠更有創意,她參考了外公外婆的舊照,將自己化妝成「老人」並大膽嘗試「反串」,最後將「老公公」、「老婆婆」的形象合成了一張「老年版」結婚照,彌補了他們缺少一張老年婚紗照的遺憾。首次化老人妝,需要用強力膠一層層地粘上形成褶皺。她表示其中最大的難度就是要忍住膠的氣味,因為那就像芥末一樣嗆鼻。幸好效果讓她感到非常滿意,笑說:「這就是我想象中自己變老的樣子。」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