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市工作】丘亞葵未定懷舊金曲騷日期 王維德舞台劇不停押後 (16:51)

文章日期:2020年10月10日

【今日直擊】丘亞葵及王維德今日出席店舖開幕活動,丘亞葵指香港這一年因疫情變得很難搞.亦看到將來市況不樂觀.故計劃與朋友合作做內地網購生意及KOL直播平台,「娛樂圈不是不做,是現在無得做,之前計劃明年3月開的懷舊金曲騷亦要等到下個月才有決定,如因疫情只得一半觀眾,開來都無用,希望疫情早點過,如不是大家都辛苦」。

王維德稱今次純粹支持朋友,無份參與投資,加上不是做生意的材料,已不敢再做了,皆因以前經營過寵物店生意,花太多時間又無錢賺,還是適合做打工仔。至於工作有否受疫情影響?他說:「有點阻滯,原本5月演的舞台劇不停押後,當中演員羅銘偉更因心臟病過身,要重新籌備過,我又比較黐家,不喜歡到國內等工作安排,惟有乖乖地留在香港抗疫,成年收入其實已大減,不過有點積蓄,生活完全無問題,只是無工作影響情緒。」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丘亞葵 王維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