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拍檔曾粗口問候】李婉華《住加女人》片段突被下架 (19:19)

文章日期:2020年10月10日

李婉華去年9月在其主持的加拿大中文電台節目《小心華之里》中播放《願榮光歸香港》後被投訴,婉華傳因此遭電台打壓,節目更在今年1月因節目改革而結束。電台聲稱是「重整架構,靈活分享資源」,婉華由原本周一至五的工作被刪減為一星期只做一小時節目。婉華後來轉戰網上,在YouTube平台開新節目《住加女人》,獲接近7萬幾網民訂閱支持,惟她在8月時突然稱「心累了,需要休息。想好新的方向,重新再出發」,隨後開設新的YouTube頻道《移加李婉華》。她在《住加女人》的200條片,近日更突然被全數下架﹗

婉華今日與王貽興主持網上節目《華興冰室》時,自爆當日因為與《住加女人》的拍檔因事未能合作下去,而且對方不再為她出片,她只好另外再開新平台。提到她所有舊片被下架,婉華坦言非常震驚,對方被她追問時稱他們擁有節目片段的版權,還稱將會有新節目。

婉華說︰「既然將我的片段下架,為何不取消支持我的訂閱人數呢?我之前的訂閱人數有7萬幾。他們保留訂閱人數,卻說有新節目,令我有點難過,為何會這樣?數據在這個世代最值錢,錢買不到數據,因為錢買不到人的心,是貽興及其他嘉賓很用心幫我做一個節目或被我訪問。二話不說就下架,但保留訂閱人數。朋友叫我算,只是8萬,不是80萬,我很快會再有。不是數目問題,就算8個、80個都是支持我的人。」

婉華強調她不是坊間所說因為自己開了新平台,而離棄舊平台的支持者。王貽興安慰婉華,叫她不要為此事哭,又爆婉華曾因節目短片的名字而被拍檔用粗口鬧。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