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9特工】監製梁耀堅讚高海寧演技成熟 馬國明活化角色 (22:46)

文章日期:2020年10月10日

高海寧(高Ling)連續4部主演劇集《殺手》、《迷網》、《反黑路人甲》及《C9特工》播出,佔據無綫黃金時段近4個月,幸好角色不同。高Ling在《C9特工》既是身手不凡的女特工,又是賢良淑德的家庭煮婦,有型格又有可愛一面。她跟馬國明飾演夫婦,互動甜蜜溫馨。

《C9特工》是梁耀堅監製的第一部劇集,他接受《明報》訪問表示沒有壓力,反而開心作品可跟觀眾見面。他之前跟高Ling合作過,覺得她有師奶一面,本身又具女神特質。這部是溫馨小品,特工是配菜,主戲是高Ling和馬國明溫馨和諧的家庭生活,突然被特工組織破壞,有笑有淚。他覺得高Ling是好有想法,有成熟演戲技巧的演員。特別是喜劇幾難做,高Ling加入自己的設計,拿捏節奏好好。當演繹傷痛的戲分時,表現好真摯。

至於視帝馬國明,梁耀堅讚對方專業,演出時會注入很多東西,活化角色,令他飾演的「高大勁」加分。黎諾懿則高大有型,有冷酷一面,亦有輕鬆演繹,梁耀堅讚黎諾懿處理得好好。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