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心靚媽】梁詠琪做義工 煮熱飯餐予有需要人士 (11:33)

文章日期:2020年10月11日

善心爆棚的靚媽梁詠琪(GiGi),在疫情下除了抽空陪伴家人外,還經常自我增值,除了偕女兒Sofia炮製曲奇外,自己亦上堂學製陶瓷﹑水墨畫及立體繡花等,相當忙碌。

昨晚GiGi在社交網貼相,原來她去了「惜食堂」做義工,相當有心,她留言稱:「如果有朋友想善用等接小朋友放學、或工(公)餘的時間,可以考慮跟我一樣去做義工,例如一星期騰出幾個早上,協助『惜食堂』用向本地飲食業回收仍可安全食用的食物,再煮成營養均衡的熱飯餐,以供有需要的人士果腹。

現時,惜食堂每星期平均回收35噸仍可食用的剩餘食物,並每天製作超過10,000份營養均衡的膳食及2,000份食物包,免費派發予社會上有需要食物援助的人士。

平日為一家三四口準備膳食都需要不少功(工)夫,何況惜食堂每天要準備這麼大量的膳食,可想而知人力的需求量龐大;閣下如有空檔時間,不妨加入義工行列,為社會上有需要人士出一分綿力。」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