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黃毛丫頭變人妻人母】楊千嬅拍紀錄片 記下心路歷程 (13:40)

文章日期:2020年10月13日

有傳在今年12月假紅館舉行演唱會﹑慶祝入行25年的楊千嬅,為了回顧過去,由一個黄毛丫頭變成人妻和人母,這些年的心路歷程,希望大家成為她的見證,她為自己特製一本影像紀念冊,紀錄了她每一個重要時刻,讓她回望過去,重拾工作上的初心,更懂得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楊千嬅 I.II.III MY STORY」是一部屬於楊千嬅的個人紀錄片,該片花了1年時間攝製,由巡迴演唱會開始,每一站也紀錄了千嬅的足跡,該片將於本月17日在數碼港一間戲院首播,之後會安排2場粉絲場,及透過網上平台播映。

是次由好友Jason拍攝製作,片中訪問了千嬅最親的家人,還有多位昔日圈中戰友,及一些圈外好友,他們的出現令千嬅重新認識自己,到底他們眼中的楊千嬅是個怎樣的人?在每一個階段,千嬅也有不同心態,經歷令人成長,家庭與事業並存,她感激家人成為最強後盾!

楊千嬅認為藝人不能自己成就自己,她沒有辦法令每個人認同自己,她以平常心面對一切,成長每個階段,令她有所得著,上天給予挫敗,是讓她有所領悟,她堅持自己,那怕一天只有一個觀眾,她也會繼續唱下去,她要把握現在,好好珍惜現今一刻。

製作人Jason是千嬅相識多年的好友,在拍攝過程中,他以楊千嬅踏入社會工作,分3個階段為紀實片骨幹,包括:千嬅初出茅廬的勇闖世界、踏入人生另一個階段,婚姻幸褔過二人世界、擁有愛情結晶品,成為人母,變成三人世界,這是大家對楊千嬅的一個重要見證。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