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余香凝奉子成婚】用「BB」emoji留言意有所指? 張蔓莎咁解釋…  (22:25)

文章日期:2020年10月13日

27歲的余香凝(Jennifer)驚爆奉子成婚,她在社交網分享跟未婚夫的唯美婚照宣布婚訊,卻未有回應是否懷孕。傳出喜訊後,大批圈中好友留言送祝福,其中張蔓莎(Sabrina)被網民發現,她日前在余香凝的Ig post留言時,用了「心心」和「BB」的emoji,未知是否意有所指?

張蔓莎接受《明報》訪問時解釋,這是一場美麗的誤會,純粹是她習慣用「BB」的emoji,沒有特別意思,今次是無心之失。「引起大家聯想和誤會,真不好意思,以後用emoji會加倍小心」。對於好友快將做人妻,張蔓莎很戥余香凝找到自己愛的人開心,希望對方幸福快樂。

相關新聞:【未有否認】27歲余香凝傳奉子成婚:私人事不回應

相關新聞:【傳奉子成婚】27歲余香凝貼婚照冧到爆:餘生和你手牽手一起過

相關新聞:【余香凝曬唯美婚照】舊愛陳家樂:祝幸福快樂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