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疫境下完成新片《斷網》 林家棟望電影盡快上映 (17:08)

文章日期:2020年10月14日

郭富城(Aaron)主演,由鄭保瑞監製、黃慶勳導演的新戲《斷網》,日前在南生圍拍攝煞科戲。《斷網》拍攝了差不多半年時間,期間曾因疫情反覆而多次協調,最終完成拍攝,導演感謝台前幕後一直付出的努力。

城城說:「《斷網》是一部牽涉到網絡犯罪危機的電影,當中包括人物和人性多方面的衝擊和鬥爭,虛擬加現實互相角力,忠奸難辨。我在戲中飾演程式設計師,陷入一次網絡保安問題,因而面對都市陷入斷網的恐慌。電影抓住了現今網絡社會帶來的警示,很貼近生活寫照,展示出都市人過度依賴網絡而產生的危機,同時反映人性躲在網絡背面的善惡。」

林家棟表示:「我的角色在戲中非常冷峻,很多內心掙扎。電影雖然在疫情的影響下延遲了原定計劃,但最終都能順利完成拍攝,非常感謝台前幕後的工作人員。希望導演趕快完成後期製作,令電影可以盡快上映與觀眾會面!」

除了郭富城、賴雅妍、任達華、林家棟、譚耀文、黃德斌外,湯怡、胡子彤、顧定軒、楊柳青、黃耀煌亦有參與拍攝。胡子彤說︰「感激導演給我機會參演,製作團隊很專業,城城更會親身教導和演繹,真是獲益良多,希望自己的角色會帶給觀眾驚喜。」譚耀文在戲中的造型非常時尚花俏,他笑言︰「很有韓國風格,我相當喜歡。」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郭富城 斷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