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仔退出劇集】陳敏之孖黎諾懿主持《今晚請客》:飲食節目不用通宵 (19:57)

文章日期:2020年10月14日

【今日直擊】黎諾懿和陳敏之合作主持的全新節目《今晚請客》今日進行錄影,請來陳煒和張曦雯擔任嘉賓。黎諾懿透露為節目設計16道菜式,當中會分享如何處理海鮮的貼士,事前自費買了不少食材在家中練習。問他為何不找贊助商?黎諾懿說:「市道艱難,我煮完家人有份分享,學到的知識都是自己的。」

陳敏之則在節目內分享蔬果雕花知識,不諱言平時有協助兒子做勞作,所以手工方面不錯。提到早前被指捲政治風波而退出網劇《飛虎之壯志英雄》,角色最終由陳煒頂上,及後她作政治表態「愛港愛國」平息風波,陳敏之說:「之前回應過,不再回應。(主持這個節目算是解凍?)之前是請假退出劇集,全因疫情關係,避免影響照顧兒子,現在疫情下暫時不拍劇,會揀時間配合到的工作,拍飲食節目不用通宵,做媽咪實會有犧牲。」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