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好男人」黎諾懿拒絕再玩 18年演藝事業得來不易 (23:05)

文章日期:2020年10月15日

40歲的黎諾懿跟太太李潔瑩(Nicole)婚後育有一子黎峰睿(小春雞),不時在社交平台分享一家三口的生活點滴,成為新一代暖男爸爸。最近爆發疫情關係,黎諾懿化身疫境廚神,在網上教煮各款美食,大受網民追捧。

黎諾懿同樣受疫情影響,工作計劃不似預期,「原本開《懿想得到2》,還會做《暖男廚神》,又構思廚神嘉年華要衝出香港,找加拿大、星馬的廚神合作,結果疫情的影響,做了《疫境廚神》跟粉絲一齊玩,稍後跟陳敏之合作新節目《今晚請客》,我又拍了劇集《刑偵日記》,這環境下有工作好感恩」。他指疫情最深體會是珍惜跟朋友見面,有不少朋友於北京與星馬等地,想探望也不能相見,更沒想過澳門也不能去,感到人的力量很渺小,很多事也做不到。

黎諾懿現時「好男人」形象很入屋,對於近年中、台、日娛樂圈接連爆出軌事件,計有商台前DJ細So(蘇耀宗)、羅志祥及東出昌大等,出事後即「好男人」形象一鋪清袋。黎諾懿表示:「唔好行差踏錯就可以啦!我入行18年,辛苦建立的成績,若犯了吸毒、打架、出軌或醉駕等被摧毀多不值!我記得看張家輝的訪問提到出軌,他話玩的時候好開心,但有手尾跟。若果沒有手尾跟的玩唔玩?梗玩!但想到一時的開心會推倒十多年的努力,我這個年紀仲玩?年輕時想玩什麼也玩了,我喜歡飲酒,在內地做《舞動奇跡》時飲到醉倒街上,幸好沒有傳媒拍照。現在我一定不會給機會影到我醉街的照片。」他稱男藝人出軌也要睇對象,除非女方很紅,絕對不會爆料,否則玩到上身或爆大鑊時,女人一哭,男人必輸,會被冠以「賤」、「衰格」或講大話的罪名,做衰一次便難翻身,自問沒有能力花多4、5年重建事業,這年紀不會亂玩。

欲知專訪詳情,請留意明天(10月16日)明報娛樂版。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黎諾懿 專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