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帶...】重溫容祖兒9個演唱會 回看20年音樂旅程 (14:15)

文章日期:2020年10月15日

容祖兒去年在紅館舉行出道20周年、合共19場「Pretty Crazy容祖兒世界巡迴演唱會」,叫好叫座,這亦是她第10次登上紅館舞台。回看20年的音樂旅程,她一直抱着努力堅持的信念,於樂壇發光發熱,不斷尋求突破的態度,帶來連場舞台驚喜。

懷着拼搏的精神,雖然付出無盡的汗水,令身體傷痕纍纍亦在所不計,每次開騷得到認同,帶來多首大家耳熟能詳、膾炙人口、陪伴大家成長的歌曲。

1999年出道至今,祖兒曾舉行過大大小小的音樂會、演唱會,在這個經典時刻,英皇娛樂將於今晚(15日)起至11月12日,逢星期一、四,於「英皇娛樂eeg music」YouTube channel,上載祖兒9個演唱會,與歌迷一齊重溫由「My Secret Live 2017」倒帶至2001首個紅館「容祖兒隆重登場演唱會」,9個演唱會於該YouTube channel上,保留至12月31日。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