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積穀防饑】陳柏宇被疫情影響收入:乞食咁滯 (12:45)

文章日期:2020年10月16日

陳柏宇(Jason)、鍾舒漫和妹妹鍾舒淇等,昨晚在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音樂會,他們希望今次音樂會後,會有更多實體騷舉行。Jason跟泳兒一樣, 今年1月之後就沒公開演出 。問他收入有否受影響?他坦言:「乞食咁滯,影響好大,我現在好慳,喜歡的東西如高爾夫球用品和電子產品都不買,以前收入沒問題就話豪爽。經此一『疫』,之後有工作也不會揮霍,要積穀防饑。」說到2歲囡囡陳羿辰(Abigail)之前跌倒撞崩牙,他一點也不心痛,認為小朋友要在跌碰中成長,絕對沒可能一點受傷也沒有。

鍾舒漫和鍾舒祺透露兩星期前仍未落實演出,以為改網上進行,但她們仍找老師排舞,昨晚不但能如期舉行,還有現場觀眾,心情興奮。鍾舒漫離開效力了15年的英皇娛樂,暫時自己安排工作,她說:「預了有段真空期,但我一點都不驚,亦無壓力。」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