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被叫肥妹】周秀娜因減肥壞腸胃 不排除再拍寫真留念 (13:19)

文章日期:2020年10月16日

周秀娜日前為彭秀慧主持的香港開電視節目《自煮女人最漂亮》擔任壓軸嘉賓,合力炮製「白菜素豬肉餃」,期間周秀娜透露自小腸胃麻麻,試過入院洗胃,又提及年輕時曾過度減肥。

周秀娜身材苗條,想不到她是「食得」之人,而且飲食習慣亦並非健康,最愛吃零食、薯片、炸雞、薯條、漢堡包等食物,連彭秀慧也難以置信:「我以為你是會吃沙律!」看似「食極唔肥」的周秀娜,原來小時候曾有過「肥妹」的稱號,令她大受打擊,從小學便開始減肥,未知是否這樣而令腸胃變差,娜姐說:「我小時候兩頰胖胖,後來貪靚,小學五、六年級,我一向覺得自己長得還可以,只是有一點肉,但不算是胖,不過有個女同學的哥哥,給我起了『肥妹』的綽號,令我自信大受打擊,那刻我知道自己要減肥,食量大減之餘,亦變得挑食,可能亦是這樣,令腸胃變差。」

今集討論腸胃問題,彭秀慧笑言竟會在節目中,頻頻扯上如廁話題:「作為女性,我從小就很享受能上廁所。我小時候很愛美,覺得有排泄就可以變瘦一點,所以我很享受上廁所,很害怕便秘。」

娜姐出道初期因寫真集而聲名大噪,現時她亦不排除再拍寫真:「都會想拍,可能會選擇用作去紀念某一件事,就會拍一輯寫真啦。」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