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劃不似預期】李璧琦《C9特工》告別作 電影夢暫緩 (19:39)

文章日期:2020年10月16日

李璧琦(Becky)今年8月離開效力12年的TVB,今晚播映大結局的《C9特工》是告別作。她接受《明報》電話訪問時說《C9特工》是她喜愛的劇集,她飾演「A5」的造型她花了不少心思,很開心觀眾也看得投入,最搞笑是為她改花名「A5 和牛」。她說:「我還有一部劇未播映,但《七公主》中我只是客串一個單元故事。」

Becky笑言早陣子觀眾是周一至六也在電視看到她的演出,周一至五是《C9特工》,周六則有《輝哥為食遊III》,節目5月首播但受疫情影響到7月暫停。她說:「我覺得暫停播映的安排好貼心,這節目介紹食店,希望觀眾也可以開心品嘗,因疫情影響暫停播映,今個月播映餘下的集數,繼續跟觀眾分享美食。」

她原定的計劃是離開TVB後,是新階段以歌手與電影演員身分繼續演藝工作。她參與陳友的電影《等一個擁抱》拍攝外,又為電影唱了一首歌。電影原本於8月上映,因為疫情而延期至年底才上映,暫時只有耐心等機會。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李璧琦 C9特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