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彈動作笨拙】郭富城撐方媛有跳舞天分︰只是未被發掘 (20:34)

文章日期:2020年10月16日

【今日直擊】郭富城(城城)為《香港賽馬會Happy Wednesday攜手發放正能量》線上錄播,分享如何面對逆境、克服個人挑戰的哲學。方媛早前在社交平台上載跳舞片段,被網民彈她動作笨拙。城城被問到此事時力撐老婆有跳舞天分,他說︰「她沒在我面前跳,但有播帶給我看,我覺得她ok,以一個完全不會跳舞、上堂不多的人來說,她有天分,只是未被發掘出來。(你教她跳舞?)不是,我很忙,要拍戲,有老師教她。她也有問我,我說ok、不錯。」

城城欣賞老婆雖然要照顧兩個女兒,仍找時間學習、挑戰和充實自己。被問到兩人將來可會在演唱會上共舞時,城城說︰「要克服困難。(可曾跟太太跳舞?)想不起,曾跟兩個女一齊跳,因為要引女兒跳舞,我們要先跳。兩個女遺傳了我,很有跳舞天分,跳得好好。」

有指他與劉德華、張學友和黎明在疫境下各捐100萬助電影界同業解困,城城承認有捐錢,但拒透露金額。他說︰「不是錢的問題,最緊要真誠和真心。(有否教女兒真誠?)她們年紀小,未必識,我有教她們要有禮貌,凡事感恩。」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郭富城 方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