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伯兩歲生日 林芊妤宣布關閉兒子Ig 直至再生小朋友為止 (22:37)

文章日期:2020年10月16日

今天是林芊妤(Coffee)兒子翟德彥(伯伯)的兩歲生日,Coffee與丈夫翟志榮及其他親人留在家裏BBQ為囝囝慶祝。Coffee老公由於不喜歡伯伯的新髮型,親自出馬將兒子的頭髮剃光,給兒子一個難忘的生日。Coffee亦在她為伯伯開設的Instagram(Ig)戶口「oldman.babychak」,宣布今晚12點後不再更新,直至將來再生第2個孩子為止,令不少粉絲非常驚訝﹗

Coffee解釋︰「當日為兒子開Ig是因為他有些行為、動作好得意,我又可以寫caption發泄,像在玩似的。不過他愈來愈大,開始有自己思想,我不可以將自己的說話放在他身上。」Coffee透露兒子開始抗拒鏡頭,不想被拍攝,而且兒子的外表已不及從前得意。

她說︰「當然,兒子在性格上好得意,但很難經常捕捉到。我怕他覺得自己很犀利,不需要努力就獲得很多關注。我希望他成為一個普通、開心的小朋友。他的起點應該跟其他小朋友一樣,不應該得到特別的關注,應該給回他一個童年。而且我自己太忙,同時打理3個Ig,還有facebook及YouTube平台。」

Coffee希望將來再生第2個小朋友後,就會重新經營伯伯這個Ig。她留言︰「希望我快啲有個細妹可以延續呢個IG啦﹗」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