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盈盈劉鳴煒一齊行山 緋聞男友鄭衍峰同行監場? (21:40)

文章日期:2020年10月17日

馮盈盈早前被負面新聞纏身,被指參加派對結識有錢人。她早前在海洋公園《森度遊》體驗發布會上,被問到可有跟同場的海洋公園主席劉鳴煒交朋友時,說會有禮貌地與對方打招呼,但大家只是工作上的合作關係。

事隔一個月,馮盈盈與劉鳴煒已成為行山友,而與他們一同行山的還有徐濠縈、鄭俊弘、何雁詩、黃俊豪,馮盈盈的緋聞男友鄭衍峰亦在場,相信眾人是獲劉鳴煒邀請試玩公園「森度遊」中的登山活動。

除了馮盈盈,劉鳴煒及有份參與行山活動的藝人也先後在社交平台分享照片和片段,眾人邊行山邊拍下香港的美景。鄭衍峰說︰「我好記得15/16年前曾經係行過呢條trail。#當年十幾歲180lb #行到嘔白泡 #當年體能差 #無辦法」何雁詩亦說︰「Sun's out, fun's out﹗行完山仲去玩機動遊戲,喚醒好多童年回憶呀﹗(雖然都係幾年前的事)」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