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二月廿九》】《940920》預告片曝光 劉俊謙吳海昕蔡思韵大玩平行時空 (12:41)

文章日期:2020年10月18日

由劉俊謙及吳海昕合演的ViuTV穿越劇集《二月廿九》,今年3月播出時大受歡迎,男女主角戲中未能大團圓結局,令觀眾留下深刻印象。早前導演羅嘉駿在網上率先披露會有延續篇《940920》,劉俊謙今日在社交平台上載預告片,片中見到他現實生活的女友蔡思韵有份參與,二人對話提到平行時空,她又帶劉俊謙到「神聖幾何學會」,並想男方成為第一個會員,緊接又有劉俊謙和吳海昕相遇畫面,相信不少《二月廿九》粉絲會看得心動,期望快些有劇睇。

劉俊謙留言:「《二月廿九》原創班底最新作品《940920》 由吳海昕、劉俊謙及蔡思韵主演,並續由黃智揚擔任編審,羅嘉駿執導。故事承接《二月廿九》世界觀,主角將在平行時空下發展新一段奇幻冒險之旅。本作已進入劇本撰寫階段,期望明年春季於香港及台灣正式拍攝。」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