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嘉欣不想跟家人再分隔兩地 《兒科醫生》或變告別作 (20:08)

文章日期:2020年10月18日

【今日直擊】鍾嘉欣今日為她主演兼作曲的劇集《兒科醫生》主題曲《好好珍惜自己》,於新蒲崗拍攝MV,這首歌是鼓勵大家珍惜自己、要放下,想帶出愛和正能量,自己聽完都喊。她有傳首歌給老公和子女分享,他們說:「so proud of you」。

鍾嘉欣今次回港拍劇已逗留3個月,原本安排家人8月來港團聚,奈何因疫情打亂計劃,「家裏房間已為子女準備好碌架牀,但8月香港和溫哥華的確診數字有颷升情況,他們沒有成行,現在每晚靠視像聯繫。」她獨自在港感孤單,正密切留意情況,若老公和子女來港,自己會多留一會,否則拍完劇便火速返加拿大,她已每日倒數,尚有36日拍攝,並已執好行李,拍完要走可立即走。

鍾嘉欣感謝老公肯作犧牲,在她離家日子肩負雙重角色照顧子女。她表明經過今次不想再為工作跟家人分隔那麼久,這部劇可能是她最後一部,又或者10年後才再拍劇,下次接工作要考慮,始終當了媽媽,不能離開頭家太耐,每日拍攝演出都當最後一次,盡力做好。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