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嘉駿墮樓亡】黎美言憔悴認屍 幫亡弟完成遺願出碟及散文集 (16:57)

文章日期:2020年10月19日

HotCha成員黎美言(Winkie)的胞弟黎嘉駿(Harry)上周五(16日)於灣仔墮樓身亡,終年28歲。黎美言今日早上與親友前往西區殮房認屍,當中有女親屬傷心痛哭。

黎美言辦理手續後接受簡短訪問,她表示會用盡全力去照顧父母,並讚胞弟生前是個非常值得尊敬的舞台劇演員,同時亦是作詞人,曾創作不少作品,「我會完成他的夢想,他有個小小的遺願,他有一個劇團叫想出軌劇團,我會幫他延續下去。(知否胞弟墮樓原因?)我諗大家不要再去深究原因,因為要尊重他,反正他是我一生中最愛的細佬,我會完成他的遺願,會幫他出一張唱碟和散文集,多謝大家關心」。

(即時娛樂)

■防止自殺求助熱線

生命熱線:2382 0000

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2389 2222

社會福利署:2343 2255

明愛向晴軒:18288

人生熱線:8100 8012

相關字詞﹕黎嘉駿 黎美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