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女同行】楊秀惠返港處理生意 送手鏈賀岑杏賢結婚 (17:45)

文章日期:2020年10月19日

楊秀惠今年4月在馬來西亞秘密產女,近日返港處理個人生意,並跟好姊妹兼準人妻岑杏賢補祝生日。楊秀惠透過短訊回覆《明報》,她稱已經返港一個月,因為投資的公司有很多事情需要處理,剛巧岑杏賢於這段時間生日,以及向外公布結婚,於是親身和對方慶祝,感覺久別重逢,當日傾得很開心。

至於有否送上禮物?楊秀惠表示:「由於是結婚禮物,很想揀一份有紀念價值的,所以揀了一條手鏈,但這次見面未有機會見她的未婚夫。(入境有否遇上問題?)今次返香港因為要照顧BB,以及帶了很多東西,有很多行李,而且需要做很多檢疫,幸好機場工作人員好好,好幫手,好專業亦好體諒,幫了我好大忙,得以順利完成,所以真的好多謝他們。」

相關新聞:【唔使用視像】楊秀惠秘密返港 孖好姊妹岑杏賢補祝生日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楊秀惠 岑杏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