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太不敵癌症病逝 林子博淚流不止 仔女fb留言悼念 (12:08)

文章日期:2020年10月22日

林子博的太太董燕君(Shirley)去年確診罕見癌症「平滑肌肉瘤(腹腔)」後,雖一直積極接受治療,惟始終不敵病魔至昨日病逝。愛妻離世,子博淚流不止︰「看著你離開時,我沒有太多的淚水,還以為自己已有充足的心理準備,但當靜下時才發現,原來我還未Ready~到底怎樣才可以令眼淚停下來。」

子博與Shirley的一對仔女詠渝、卓楠也在facebook向亡母留言。詠渝說︰「媽咪,唔使擔心我哋啦。我哋會照顧好自己。喺天國同公公婆婆玩得開心啲啦!我相信你只係換咗第二種方式黎(嚟)陪伴我哋。喺嗰邊都要好好咁照顧自己啊!世界上最好嘅媽咪,愛你。」卓楠說︰「媽媽,這幾年辛苦你了,你現在終於有時間可以休息,雖然這張相有點醜,但是你不要介意,因為我圖片庫只有這張照片,所以不要生氣,希望你在天國和公公和婆婆玩得開心點。」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