偕洪天明主演《人間煙火》獲獎 車婉婉︰望入圍其他影展 (15:30)

文章日期:2020年10月22日

洪天明、車婉婉早前參演香港演藝學院的「電影製作藝術碩士課程」論文項目電影《人間煙火》,入圍香港浸會大學舉辦的《世界學生影展》,並贏得「全球大學電影獎最佳選擇獎」。兩人知道消息後十分雀躍,恭喜監製、導演及曾經一起合作過的學生們,揚言見到他們對電影的熱愛,自己也不敢怠慢。

電影當日在日本大阪拍攝,婉婉在攝氏零下10度等了幾個鐘拍落雪場面,又凍又餓,幸拍出來的畫面極有詩意。她希望電影可以入圍不同影展,有更好的成績。提到近日忙拍新劇《我家無難事》,婉婉說拍攝時間雖然日夜顛倒,又要抽時間處理其創辦的健康用品網頁,但與眾演員合作愉快,開工時又獲鮑起靜指導演技,非常興奮。

天明正在內地開工,提到他一家四口有份參與、正在熱播的綜藝節目《想想辦法吧!爸爸》時,表示收看節目時回想拍攝期間的情形,十分感動。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