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甥張智霖目睹…】曹查理親述鬼上身經歷 (22:01)

文章日期:2020年10月22日

【今晚直擊】曹查理、吳浣儀和劉錫賢今晚現身美孚,為苑瓊丹主持的香港開電視節目《開工大吉77》錄影。苑瓊丹表示會要求曹查理在節目中,分享拍三級片經歷;曹查理表示最難忘為李翰祥導演拍戲,有份參與試鏡睇裸女。

苑瓊丹回憶昔日跑內地商演時,經常遇到曹查理,有次對方姍姍來遲,更在晚上戴墨鏡,想取笑他「扮大牌」之時,見對方除下墨鏡才知出事:「他露出黑眼圈,又甩牙,原來上一場登台『碌』落台,好欣賞他發生意外都不失場。」

而曹查理自認不迷信,想不到廿年前親歷鬼上身,多位親友包括外甥張智霖(Chilam)和外甥女上山詩鈉也目睹經過:「我拖老婆出街,撞到Chilam去睇醫生,之後Chilam打電話問我,點解拖住個男仔,後來我都被鬼上身,搞到報警,警察來到後又沒事,警察走了,隻鬼又上身,件事纏擾了兩星期,嚇到我老婆執行李跑回加拿大,要找Chilam和邱淑貞的師傅作法驅邪,後來我還要買紙船送隻鬼走。」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