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亦是朋友】結束父女戀 焦媛高志森相處更輕鬆 (19:59)

文章日期:2020年10月23日

焦媛主演原創音樂劇《大月薰與孫中山》將於12月11日起在屯門大會堂演奏廳演出。焦媛為演好大月薰一角,早已熟讀有關大月薰的資料,她跟關凱珊向劇團舞蹈老師學日本舞。排舞當日監製高志森親自到場,自今年初兩人公布分手,結束父女戀後,首次公開場合同場。焦媛精神飽滿,與高志森相處時沒有尷尬,比起過往相處,少了愛情枷鎖束縛,感覺得更輕鬆。

焦媛說﹕「我們在工作上從來合作愉快,很期待這個劇的孕成,很期待演出大月薰的心情與經歷,她的愛情觀是偉大的,為了一個她愛的男友苦守一生,環境多麼艱苦,也從沒有想過尋死,很堅強。」問焦媛可有機會與高志森復合?又或在感情路上另覓伴侶?她笑言﹕「我只有在舞台上,才可以得到極致的快樂,沒有考慮感情問題,我已經嫁舞台,舞台就是我一生追求的理想,也不想其他了。」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