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老婆影「出浴照」絕非易事 陳展鵬:影得唔好有排執相 (12:52)

文章日期:2020年10月24日

陳展鵬及林夏薇等昨晚(23日)錄影《流行經典50年》,展鵬老婆單文柔在社交網上載「出浴照」,原來由他親自操刀,他更大呻為老婆影靚相絕非易事,他說:「不是出浴,是在浴缸上面影,但有着衫的,只是露肩,不能露太多,露得太多會暴露我的攝影技術,影得不好就有排執(相)。」問到老婆可滿意?他說:「post得都應該滿意,當日是我們的結婚周年,所以才影相留念。」

他稱現在是老婆御用攝影師,自己唯有盡做,他說:「我真的不太懂影相,受過很多挫折,有時影到暈,因為經常要踎低低炒,才影到長腿,去旅行第一日又不能吃東西,因為老婆要影泳衣相,她不吃我又不能吃,所以第一日快快影完,第二日就可以盡情食,不過過程好開心,但我覺得影個女漂亮些,因為小朋友好自然,老婆則比較有要求,所以要跟林夏薇老公學習。」

林夏薇則表示老公幫她影相,都是10分鐘搞掂,因為老公說發現到愛人的美,所以好快影完,令她亦感滿意。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