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造星II》冠軍吳啟洋 孖歐鎮灝葉振弘演真人騷 盼觀眾包容勿棄睇 (19:16)

文章日期:2020年10月24日

《全民造星II》冠軍吳啟洋(Phoebus)、「終極十強」歐鎮灝(George)及曾入圍「30強」的葉振弘(Marco),主持的真人騷《大海男兒》播出以來被觀眾批評表情生硬、沉悶,靠黐導演Mike吸收視。他們坦言經驗不足,最初拍攝時緊張、迷惘,自覺後來已有進步,望大家包容勿棄睇﹗吳啟洋難忘出海時暈船浪,幕前幕後輪住嘔。葉振弘則說︰「我要獨自在海中游過洞穴,水流很急,萬一被海浪沖向礁石就會受傷,我不停掙扎,幸好順利游過死不去。」歐鎮灝說︰「我畏高,要到懸崖攀石,不想爬但冇得揀,兩個拍檔幫我打氣。」

3人因是次合作而混熟,雖未聽聞公司想藉節目決定他們的未來路向,但歡迎公司安排他們以組合形式發展,不擔心與MIRROR、ERROR之間競爭大。吳啟洋說︰「不擔心資源分配,最重要裝備好自己。參加完《造星II》多了拍廣告機會,公司有安排我上演藝班,又有劇集面試機會。」歐鎮灝否認靠靚樣成為花姐契仔而得寵,強調做藝人要靠才能。他自知不足,有學唱歌、跳舞及演戲。葉振弘希望能成為跳唱歌手,若不成功就會幫家人做生意。

欲知專訪詳情,請留意明天(10月25日)明報娛樂版。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