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老公結婚16年】苑瓊丹自爆曾鬧分居:我真係惡過鬼... (14:32)

文章日期:2020年10月25日

苑瓊丹日前接受由梁泰來主持的《1圈圈星光背後》訪問。談及感情世界,苑瓊丹曾被形容為「中女傳奇」,前男友林正英於1997年患癌病逝後,她在2001年認識現任富商丈夫,年紀比她大十歲的黃乃揚,2人於2004年在美國拉斯維加斯秘密註冊結婚,直至2009年,苑瓊丹成為黃太的身分,被傳媒揭發後始曝光。

苑瓊丹在節目中表示:「我從來不缺戀情,感情我會很主動,但亦因我是烈女脾氣差,拍很多次拖都不成功,但出奇地,我對付不了我這老公,他是軟皮蛇,鬧極都低聲下氣認低威,這怎會分手?其實去拉斯維加斯註冊,只是他順道陪我登台,當時我們經常嘈交,或許冲喜一下,是沒有計劃過,是貪方便像落街買菜一樣,貪手續簡單又易離婚,是頗不負責任。」

苑瓊丹自爆16年婚姻中,曾鬧出分居危機,最終亦被老公收服,她說:「16年來我真的惡過鬼,試過鬧上律師樓簽分居紙,後來老公靜雞雞跟律師說要取回。我阿媽離世前患病,他願意賣掉所有東西,買間大屋和我家人一起住。我北上工作時,他又照顧我阿媽,陪她飲茶、打針看醫生。

到我媽媽離世當日,他來機場接我,比我哭得更厲害,那我之後就開始反省、消化自己。我這麼臭脾氣,誰可以忍受?誰會有人待我像他這麼好?之後一天晚上,我跟老公說:『其實我很多謝你幫我及我的家人!所以從今開始,以前發生過什麼事,我不會提;之後發生什麼,亦不會計較!』即使日後有記者影到我老公拖着第二個女人,我都沒所謂,因他一路對我的付出,實在太多,現在他是我的親人。」

相關新聞:【跟星爺合作8次】苑瓊丹指周星馳唔惡:佢唔係人 係神

(即時娛樂)